2012/9/30

The Event

the event

其實看了好多好多美劇但都沒寫,(吐舌)
我很喜歡外星人主題的科幻劇,
可惜這樣的劇往往都不太長壽,
要能夠持續寫出有邏輯的故事不容易,
我其實對於The Event的故事設定蠻肯定的,
可惜劇情中後段開始崩壞,
破壞了外星人不是想侵犯地球的設定,
後面不就變成了一般的外星人和地球人之戰,
浪費了前面鋪陳外星人是高尚人種的設定,
也難怪第一季結束後就就招到腰砍,
自從Sophia決定消滅地球人後我就知道不妙啦!
不過本劇有幾個設定我個人覺得很不賴,
包括外星人其實在外型上和地球人一樣,
只有少數的DNA組合上有些不一樣,
外星人到地球不是為了消滅地球人,
不過這個有趣的設定後段被推翻了,
外星人老的非常慢所以他和地球人的愛情不能長久,
外星人和地球人生的小孩是屬於什麼人?
不過這些答案都沒辦法再透過此劇討論了,
我只能說編劇野心夠但劇情沒走好真可惜。

延伸閱讀:
美劇盒小品 - 驚世 The Event
Scully's Rhapsody - [影集]The Event 驚世
RA's 影集客棧 - The Event 大事件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