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9

孤獨的美食家 - 流口水篇

孤獨的美食家

這部的劇情實在一點都不重要,
改編自漫畫重點在美食介紹,
每一集看主角吃的好香就好餓啊!
尤其是半夜看實在是很要命,
松重豐真的好好命接到好角色,
他的吃相說真的看起來很好吃,
應該大家都很喜歡看他吃美食,
這部很快就要推出第二季了,
完全是一部一集一家店的美食節目,
應該是少數完全不用劇情就很好看的日劇,

孤獨的美食家

這是一家小居酒屋的串燒看起來好誘人,
我也是串燒的愛好者日本的串燒真的很厲害,
每一種食材都會停在最好吃的熟度,
每次到日本居酒屋都有這種感嘆,

孤獨的美食家

日式的定食也很容易讓我滿足,
通常有主菜、配菜和湯其實很像自助餐,

孤獨的美食家

日本人超級喜歡擔擔麵,
我反而是很喜歡日式擔擔麵泡麵,
除了麵好吃外、湯頭和花生粉比例都很棒,

孤獨的美食家

這個是黑的靜岡關東煮,
李小力我們可時要去靜岡吃看看?

孤獨的美食家

裝在碗公裡的叫做丼、飯盒裡叫重,
不管是那一種我都超級愛的,
不管是親子丼、牛丼、鰻魚丼,
每一樣我都超級想吃的啊~~~

孤獨的美食家

這個是綜合炸排的套餐,
我也超愛外酥內軟的日式炸豬排,
台灣的話目前杏子豬排最好吃,

孤獨的美食家

日本人很愛推出雙併的套餐,
雙主菜的選擇讓你一次滿足,
不過到日本吃義大利麵或洋食總覺得可惜,
既然到了日本當然還是搶攻日本料理,

孤獨的美食家

日式烤肉也是我愛的不得了的食物,
日本有專門給一個去吃的烤肉真的太好了,
台灣大部份的燒肉店還是多人享用為主,

孤獨的美食家

日式鐵板燒也是一樣師傅在大鐵板現炒,
除了可以吃炒麵、大阪燒…等各式鐵板料理,
還是有不同的炒物可以點,
和台式的不同是以海鮮為主,

孤獨的美食家

這個燒肉荷包蛋丼讓我好心動,
烤的香香的燒肉和飯及半生蛋黃最對味了,

孤獨的美食家

沖繩料理我就真的不太熟了,
這個Taco飯看起來不會讓李小力青睞,
倒是有機會到沖繩真的應該試看看。
(我好想好想去日本玩啊~~~)

相關文章:
日劇文章整理
來FB和邱小如聊日劇

延伸閱讀:
孤獨的美食家官方網站
劍心回憶 -《孤獨美食家》(?) 不是日劇,是美食番組小劇場
清酒の森 - 《孤獨的美食家》男主角 松重豐,記得他嗎?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