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3

Mucho Mucho

Mucho Mucho

Mucho Mucho是我在東區上班的第一選擇,
離捷運復興站約7-8分鐘的路程,
有著足夠空間的座位、WIFI、電源,
好吃的咖啡和輕食和很剛好的服務,
我幾乎每個月都會去報到好幾次,
舒服的環境讓我在這裡完成了不少提案,
也和不少朋友在這裡聊了很多場天,
是一家算是我的口袋愛店,

Mucho Mucho

店內最讓我喜歡的就是座位的配置,
每個位置都夠舒適而且不會太擠,

Mucho Mucho

有一次只來喝咖啡時有客人點了這個,
滿店的牛小排香味讓人實在受不了,
下次就特別空了肚子來吃這個,
牛肉超級香嫩真的非常好吃,
配上偏日式的新鮮沙拉讓人超滿足,

Mucho Mucho

當天喝的是會讓我微醺的愛爾蘭咖啡,
其他各式的茶類和咖啡也都很棒,
真的是一家很不錯的好店,
只是晚上的話生意很好不一定有位置。

延伸閱讀:
i z z y & i m a g e - [CAFE] 台北東區.mucho mucho cafe
凱蒂貓看世界 - 【台北東區】mucho mucho cafe
Juu :D - [午茶]台北東區- mucho mucho cafe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東西也許不錯 但帶小孩最好別來... 店家沒同理心 沒法接受小孩吵鬧.... 小心被警告...

匿名 提到...

去這種店就是為了享受悠閒,為何要忍受別人小孩的吵鬧?

同理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