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

Stay Real Dreams 一克拉的夢想

Stay Real Dreams 一克拉的夢想

去年和李小力一起去看的展覽,
可以拍照的展真的是太棒了,
不過我卻忘了帶單眼出門,
展覽照片都是用iphone拍的,
一克拉的夢想是Stay Real辦的展,
真的是很值回票價的一個展,
看完後最大的心得是老天爺真不公平,
怎麼有人長的帥、會唱歌、超有錢又會畫畫,
真的是太太太不公平了,

Stay Real Dreams 一克拉的夢想

書封的設計也是藝術品的一種,

Stay Real Dreams 一克拉的夢想

當然唱片也是很接近藝術的商品設計,

Stay Real Dreams 一克拉的夢想

爆滿的玻璃屋工作室讓我很有熟悉感,

Stay Real Dreams 一克拉的夢想

充滿照片及玩具的房間擺設,

Stay Real Dreams 一克拉的夢想

那本奈良美智我也有買,

Stay Real Dreams 一克拉的夢想

粉紅色的房間我就比較難接受,
不過櫃子裡的玩具我通通好想要,

Stay Real Dreams 一克拉的夢想

我很後來才知道古又文這個人,
他的衣服設計相當的獨特,

Stay Real Dreams 一克拉的夢想

這次展覽中最大及最多的作品是Stay Real,
由阿信和不二良組成的Stay Real真的很打到我,
展出的各式設計都很讓人驚嘆,

Stay Real Dreams 一克拉的夢想

阿信畫的油畫真的很厲害,

Stay Real Dreams 一克拉的夢想

公仔的展出還搭配燈光投射有不同的風味,

Stay Real Dreams 一克拉的夢想

大隻的各式小鼠都超級可愛,

Stay Real Dreams 一克拉的夢想

小蜜蜂的小鼠一整個很潮,

Stay Real Dreams 一克拉的夢想

牆上的作品也都非常好看,

Stay Real Dreams 一克拉的夢想

粉紅豹大變身很有趣,

Stay Real Dreams 一克拉的夢想

一大堆的小鼠相當的壯觀,

Stay Real Dreams 一克拉的夢想

扭蛋機中有一顆地球,
相當有趣的世界觀,

Stay Real Dreams 一克拉的夢想

一台車和油漆刷,

Stay Real Dreams 一克拉的夢想

開著窗見到的窗景,

Stay Real Dreams 一克拉的夢想

我超喜歡麥當當小鼠可是都缺貨買不到,

Stay Real Dreams 一克拉的夢想

另一個很藝術家的的辦公桌,
整個展覽很豐富加上可以拍照,
難怪展期中幾乎天天爆滿,
真的是辦的很好的一個展。

延伸閱讀:
《STAY REAL DREAMS 一克拉的夢想》記錄短片
我的 私物語 - 說走就走 - 一克拉的夢想 逛展覽
Daphne's Fresh Look - 《記錄》一克拉的夢想 當代美學展 阿信/不二良篇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