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30

我不能戀愛的理由(美女沒人愛) - 演員篇

香里奈

香里奈飾演藤井惠美,
香里奈真的完全被定位成帥氣女生,
已經連續好幾部戲都是類似設定,
這次更是超級嚴重的男人婆,
第一集就從打男人屁股開始,
穿著打扮、個性也都是走中性風格,
一過她的演技是愈來愈自然,
接下來所有男人婆角色都會被她包下來,(大誤)

大島優子

大島優子飾演半澤真子,
大島好像也被定位成沈重女,
新一季裡的青蛙公主也是類似角色,
不過我很喜歡編劇在劇情上的安排,
他讓沈重女遇見一個沈重男,
半澤也從此學習到愛情的相處之道,
大島的演技和香里奈、吉高比自然差一截,

吉高由里子

吉高由里子飾演小倉咲,
小倉這個角色還真非得吉高來演不可,
如果不是吉高演這角色肯定討人演,
本來就擅長古靈精怪的她演的很好,
在愛情、工作、家人的面對上,
她的選擇看似任性其實更偏向好強,
運氣其實不太好的她在不對的時間遇見喜歡的人,

稻森泉

稻森泉飾演白石美鈴,
稻森的演技其實無庸置疑的好,
在幾個年輕女子中自然比上無敵的青春,
不過很具智慧感的她還是很有魅力,
這也讓她最近的戲愈接愈多,

萩原聖人

萩原聖人飾演白石拓海,
小眼睛大叔實在是我的菜,
還好最後拓海回頭是岸,
不然我可能會很討厭他,
拓海的溫柔個性很對我味,
不過太優柔不好男生還是要更果斷,

田中圭

田中圭飾演長谷川優,
田中年紀愈大愈有魅力,
以前總覺得他只能演小配角,
沒想到現在一整個很有大人味,
之後的戲路應該會愈來愈廣,

中村龍

中村龍飾演木崎俊哉,
出場的戲份其實不太多,
是一般正常男性的代表,
不能接受太沈重的戀愛,
只想要輕鬆享受的感情,
我只要看到他好擔心他的髮線太高了,

倉科佳奈

倉科佳奈飾演前田光,
倉科最近的戲也接的很多,
可愛度很高的她演技也不斷進步,
前田這個角色也很容易討人厭,
倉科也讓這個角色可愛很多,

平岡祐太

平岡祐太飾演沈重男山本正,
是說他的演技不錯嗎?
因為我真的頗不喜歡山本這角色,
我覺得喜歡自己勝過任何人,
所以才在被甩後傷害半澤,

小柳友

小柳友飾演武居大介,
小柳真的長的好高又是正氣臉,
他真的很適合演正義警官角色,
而且是那種會被壞人幹掉的警官,(XDDD)
武居其實在追惠美時緊張的很可愛,

青柳翔

青柳翔飾演店長榎本信司,
其實這個角色完全沒有什麼表情,
所以實在很難判斷演技好不好,
但青柳是少數留鬍子讓我覺得好看的男生。

相關文章
我不能戀愛的理由(美女沒人愛) - 劇情篇
我不能戀愛的理由(美女沒人愛) - 片尾曲篇
日劇文章整理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