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29

11日本行 - 築地すし一番

築地すし一番

到日本不能吃生魚片超痛苦的,
出發前才住院的我也不敢造次,
直到最後一天決定還是要衝一下,
不過到了築地後坐下來看菜單,
每一種魚生都超級吸引我的,
不過我的胃不斷的警告我,
在和胃不斷的反覆商量後,
最後點了海膽丼比較沒那麼冰冷,
吃完沒多久到中城後就衝廁所了,
這一趟的日本行可說是廁所行,

築地すし一番

我做在板前的位置師傅相當熱情,
看到我在拍照還給了我個大笑臉,

築地すし一番

生冷食物的好朋友熱茶,

築地すし一番

食物價格都不貴看起也都好好吃,

築地すし一番

我的海膽丼總算撫慰了一點點生魚魂,
日本的海膽真的好甜好鮮好好吃,
加上一點點醬油配飯就超銷魂,
不過下次再來我一定要大吃生魚片。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