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7

11日本 - 輕井澤

輕井澤

離開東京的第一站是避暑聖地輕井澤,
在出門後我們先在車站附近買了早餐,
不愛海苔的我選了沒有海苔的飯糰,
麻油風味的飯糰口味相當特別,
我和李小力搭上新幹線往輕井澤出發,
果然是避暑聖地我們一到就覺得好冷,

輕井澤

不是夏天的輕井澤車站冷冷清清,

輕井澤

我們先找到飯店放下行李,
一路上經過不少很有風味的民宿,

輕井澤

放好行李的我們在午飯後騎著腳踏車上街,
商店雖然都有開可是人煙真的很少,

輕井澤

看到輕澤名產咖啡霜淇淋馬上顧不得胃不舒服,
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個嗑下去,
不過回到飯店馬上就拉出來,

輕井澤

一路上還有好多好多的教堂跟辦婚禮的公司,
看來輕井澤也是一個結婚聖地,

輕井澤

這個教堂看起來頗有風味,

輕井澤

教堂旁的聖鐘,

輕井澤

諏訪神社也是當地有名的景點,

輕井澤

這裡的石獅相當的有藝術感,

輕井澤

神社旁的櫻花還沒有開,

輕井澤

路上遇見貓的店可惜沒有營業,

輕井澤

輕井澤超多果醬店在視覺上頗驚人,

輕井澤

然後我們本來要依著地圖去找湖,
不過騎到腿軟也沒有要到達的感覺,
我們倆馬上就回頭往outlet前進,

輕井澤

一路上的風景其實很舒服漂亮,

輕井澤

路旁的麥當勞真的相當特別,

輕井澤

這就是陪著我們一路輕井澤的小紅,
(因為某人不會腳踏車只好協力車)
到了Outlet發現停車場只有一台腳踏車,

輕井澤

整個outlet設計的相當的休閒感,
有大片的草原可以休息,

輕井澤

outlet裡的景色相當的怡人,

輕井澤

逛起來根本不像是在商城,
不過這天逛起來很不過癮,
我只買了襪子和一個包,
李小力的戰利品是零,

輕井澤

主要是這裡的牌子很多不是我們愛的,
加上我們喜歡的牌子該季相當不可口,
我第一次在GAP空手而回,

輕井澤

騎了大半天的腳踏車,
我和李小力準備回飯店享用晚餐。

延伸閱讀:
☆ Chih-hui ☆ - 2011.01.04 東京跨年.. 輕井澤一日遊
用記錄留下生活的點滴 - 2011.2.19《東京~我又來了》--day2 輕井澤
魔法24 - 再訪輕井澤 (Karuizawa)

2 意見:

李大力 提到...

誰誰誰不會騎腳踏車?!

ch1119 提到...

Dear 李大力,

就是那個誰誰誰....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