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9

Côte à Côte 私。處

Côte à Côte 私。處

去年的聚餐但餐廳已經結束營業,
就在延吉街的一級戰區裡,
其實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家店,
很有特色的裝潢加上不錯的食物,
價格上也相當的平易近人,
只是東區餐廳經營真的大不易,
這天的聚餐相當開心食物也好、氣氛也好,
這樣的店結束了真的相當可惜,

Côte à Côte 私。處

濃湯的味道很剛好不太重卻很夠味,

Côte à Côte 私。處

沙拉的食材也都相當的新鮮,

Côte à Côte 私。處

我們人多點的各式主餐也都很不錯,
這個白醬底的雞肉麵香氣十足,
麵條的硬度也很剛好很好吃,

Côte à Côte 私。處

我的青醬海鮮燉飯也超讚,
海鮮很多搭上濃郁的青醬真的很棒,
重點是飯的熟度很對我的味口,

Côte à Côte 私。處

這應該是王小妹的主餐牛肉也很不賴,

Côte à Côte 私。處

最後的甜點乳酪就比較一般,

Côte à Côte 私。處

附餐飲料也是在水準之內,

Côte à Côte 私。處

店內有好多畫作我很喜歡這個畫風,

Côte à Côte 私。處

這位畫家的作品很有生活感我很愛,
整體來說是一個食物不錯很有味道的餐廳,
殘念的是就算是想再訪也沒有機會了。

延伸閱讀:
MINIQQ - [食記] 私處@台北大安區
芙洛斯特私房話 - Côte à Côte 私處 初體驗
文字浴 - 台北 私處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