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

ES入侵

ES入侵

惣領冬實最有名的作品應該是MARS戰神,
他的作品中我最喜歡的卻是入侵,
惣領的人物畫法風比較偏寫實美型,
故事走向都有著濃濃的哀傷感,
我比較喜歡入侵的主因也是戰神太感傷,
每看一次就會讓我心情變差,
所以戰神我已經好多年沒有再複習,
入侵雖然也是有一樣有著人性的黑暗,
不過人性的光明及善良面還是比較多的,
再加上主角特殊能力的設定搭配,
讓漫畫的平衡度表現的很不錯,
不管是故事或角色設定我都非常喜歡。

兩個人類的實驗體離開了實驗所,
秋庭因為有體驗過人類的生活融入社會,
以札克則是因為沒有人存過開始破壞世界,
他們擁有超強的能力就是控制他人的腦,
隨意的進入、增加、修改人類的記憶,
他們的能力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強的武器,
不過還是有少數人的腦完全不受影響,
大學醫學部的九条在認識秋庭後感受到他的能力,
兩個人經過一連串的案件和相處後愛上了彼此,
秋庭面對想要毀壞世界的以扎克,
兩個人歷經一場驚心動魄之戰後,
以扎克居然暫領了秋庭的肉體,
傷心的九条只想救回秋庭和世界…

推薦閱讀度:●●●●●
推薦購買度:●●●●●

延伸閱讀:
漫談棧 - 深入他人內心、篡改他人記憶──入侵《漫畫》
深藍.太平洋 - 入侵-物領冬實 01-06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