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鈴木先生 - 好多青春肉體篇

長谷川博己

長谷川博己飾演鈴木先生,
他最近在日本超紅鈴木先生是第一部主演,
他真的好適合這種內心戲男,
開始紅是Second Virgin最近的三田更是聲勢超強,
不過他的長相真的不是我的菜,
演技的部份還可以但有點制式化,
其實鈴木先生的他和三田裡的他差不了太多,
鈴木先生是一個很有想法的教育者,
總是想的比做的多卻有無比堅定的心,
這點長谷川把鈴木的魅力展現無疑,
依他紅的程度未來還有超多表現機會,
下季就已經表定有兩部新戲了真的好紅,

土屋太鳯

土屋太鳯飾演小川蘇美,
戲裡基乎大部份的男生都喜歡他,
不過他一樣不是我的菜應該我是女生的關係,
之前也陸續有一些演出但這次戲份不少,
他的確長的聰明又是乖孩子的樣子,
這次的小川蘇美表現的中規中矩,
現實和虛擬的她差別有拉出來,
不過比起其他角色演技並不特別突出,

臼田麻美

臼田麻美飾演臼田あさ美,
一直以來演了不少的配角角色,
長相算可愛不過一直沒有特別的表現,
あさ美是一個很不一樣的女孩,
臼田的演出跟過去一樣不慍不火,
如果要有特別演出她應該選一些更特別的角色,

山口智充

山口智充飾演山崎先生,
山口演的戲其實比我想像的少很多,
但他的演技真的很不錯存在感超高,
把山崎嫉妒、正常、變態、抓狂的轉換詮釋的很好,
雖然出現的集數很少但很讓人印象深刻,

西井幸人

西井幸人飾演岬勇氣,
他的演出並不多但表現還算不錯,
在電影告白裡的演出就很讓人驚豔,
他整體的感覺很像山田涼介,
他在戲裡和女友媽媽對話那場很讓我印象深刻,

藤原薰

藤原薰飾演竹地公彥,
這個小朋友雖然不帥但演技超好,
也是在告白裡很顯演的小朋友,
這次把竹地演的很淋漓盡致,
竹地就很像小丸子班上的班長,
雖然講話總是傷人其實骨子裡是好孩子,

工藤綾乃

工藤綾乃飾演神田マリ,
其實長的蠻可愛的她演技很好,
讓反派的神田真的有討人厭的感覺,
最後她變成反派的理由讓人很配服編劇,
原來一開始的分班其實大有意義啊!
演技很不錯的她我很看好,

齋藤隆成

齋藤隆成飾演的紺野徹平,
一直以來都沒有停止演戲演技很不錯,
紺野是一個不太顯眼的角色,
齋藤不但讓他有個性還讓人記得這個角色,

松本花奈

松本花奈飾演入江沙季,
一直以來她的表演以電影為主,
她的入江讓人無法討厭這個反派角色,
入江其實只是顯示了人軟弱的那一面,
這些青春肉體未來都大有可為啊!

未來穗香

未來穗香飾演中村加奈,
她的長相就比較是我喜歡的型,
演出不多的她希望她能有更多機會,
中村是一個率直心地好的女生,
完全是一個女生也會喜歡的角色,

富田靖子

富田靖子飾演足子先生,
她整個演技超好完全是一個保守派老師,
這個偽善感很高的老師讓人很有懷念感,
過去在學校也總有一、兩個這種老師,
總是活在過去的世界沒有辦法對新世代變通,
這種老實其實是教育很大的阻礙,
富田表現這一次真的讓我很讚嘆,

三浦透子

三浦透子飾演樺山あきら,
演出一樣不多的他演技也還不錯,
三浦把大食客兼直腸子的角色演的很好,
整體來說這部戲的選角真的很厲害,

小野花梨

小野花梨飾演河邊彩香,
她的演技就真的是相當驚人,
我認為她和竹地是本劇的靈魂,
河邊的角色應該很容易就招人厭,
她演起來居然還有種可愛感真的很厲害,

刈谷友衣子

刈谷友衣子飾演平良美祝,
她應該也是一個前途無量的好演員,
戲份不重卻一樣讓人印象深刻,
幾場委屈和豁然的戲都讓人叫好,
她可是促成鈴木升級的重要角色,

北村匠海

北村匠海飾演出水正,
他的演技還算可以長相很有個性,
出水就是一個叛逆的好孩子,
在認真讀書的同時努力伸張自己的想法,
如果我有小孩我想要這種的,
這部戲真的讓我看到好多未來之星啊!

相關文章:
鈴木先生劇情篇
日劇文章整理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