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4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這天是和同是廣告公司也是歪公司的同事吃飯,
歪公司搬到南港後我吃了好多內湖的餐廳,
Jolly是泰式料理位置在葫洲站的圓環旁,
雖然是平日但生意好的不得了還好有訂位,
餐廳的裝潢很大氣足夠的空間感很舒服,
可能是生意太好服務生感覺動作很慢,
還好食物整體表現不錯還蠻值得一吃,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手工麵包條沾沙拉醬蠻好吃的,
沙拉醬比較偏鹹的算有對我的味口,
不過麵包有點太軟再硬點會更好吃,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奶油白菜很香很下飯,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白飯是來一大鍋自己分食,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檸檬汁是現榨的很新鮮,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烤花枝也很新鮮沾上酸辣醬很好吃,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烤雞夾上麵皮這道我沒什麼印象了,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蝦醬空心菜也是用來殺白飯的,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我很愛的椰汁咖哩牛肉有重重的椰奶香,
配飯好吃沾上吐司也很有風味,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酸辣蝦湯對我來說太酸所以只喝了一小碗,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甜點菜凍還不錯茶的香氣夠,
很適合做為眾多重口味食物的結尾。

延伸閱讀:
水瓶女王vs老公仔 - [內湖]Jolly泰食餐廳
小心眼大老婆 - [推薦]泰式美食首選‧驚人好滋味@ Jolly 內湖店
Uppu's blog - Jolly 內湖店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