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

真心請按兩次鈴-偶像劇新體驗

真心請按兩次鈴

這大概是我的第一部偶像劇,
習慣日劇快節奏的我不太習慣台劇,
不過看了真心的長片花後我完全被打到,
它真的演出不少女性遇到現實,
看到張鈞甯飾演的鄭小襄在電視牆上說的話,
我也很想告訴自己要努力不要放棄,

第一次的偶像劇經驗還不錯,
步調比我想像中的快很多,
台詞的部份好像還是有點繞口,
演員的表現都還算是很不錯,
尤其是張鈞甯讓我印象真的很深刻,
導演的運鏡角度和風格很現代感我很喜歡,
配樂的部份做的很不錯該輕快時輕快、該哀傷時哀傷,
整體的氛圍很有質感讓我有追下去的動力,

劇情的部份有不少都讓我很有感受,
我真的覺得女生在愛情裡比較辛苦,
女生的愛情是日益增溫一天比一天多的,
男生的愛情則是在追求時最高然後一天一天減少,
當柴米油鹽生活來磨時男生的愛情似乎更容易消失,
當小捷告訴小襄這不是他過的生活時,
對小襄而言這種平凡廝守就是幸福,
當小捷一再的推開她讓她的心痛徹心扉,
再看看自己已經失去當年的自信和美麗,
這八年她為了他甘心讓自己平凡卻換來背叛,
最青春的年紀都為他耗盡真的很讓人心疼,

不過小襄和家愷之間的電流真的很強,
兩個人總是在最重要的時刻相遇,
卻有再下一刻很巧妙的錯過,
每一次見面都有新的故事和火花,
接下來應該就是他們的故事為主軸了,
真的很期待兩人之間的鬥嘴和閃死人的電流,
這是我的第一部偶像劇我還算蠻喜歡的,
希望這種明快和明亮的步調繼續下去,
下週我還是會準時收看啦!

延伸閱讀:
真心請按兩次鈴官方網站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