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6

北京秀水街&天意商城

北京秀水街

秀水街就是北京的A貨天堂,
想要體驗看看的我去參觀了一趟,
從地點出來看到景象有點一驚,
看起來是有點破舊的地方,
不過走出來後發現大樓還蠻新的,
外國旅客非常多所以很乾淨,
我對A貨興趣不大只小小逛了一下,
天意商城則是山拉拉建議我去的,
和秀水不同天意是各式商品的批發市場,
賣的東西不儘總類多樣式也不少,

北京秀水街

這是秀水大樓的外觀是新大樓,
最讓我佩服的是店員的語言能力,
他們看你的臉丟不同的語言真的很厲害,
各種語言他們都能夠進行殺價溝通,
旅遊書是說直接從開價的二折開始殺起,

北京秀水街

一樓是很時尚的LAVAZA咖啡館,
看了一下裡面有一半是外國人客,

北京天意商城

天意商城是出了地鐵後仍要走個十幾分鐘,
出地鐵後就迷路的我還是問了路才找到,
話說北京對於問路的人都不太友善,
天意商城的外面有好多聖誕、新年的裝飾,

北京天意商城

商城應該分三個館,
不過我光逛一個館就近二小時了,
我來的時間雖是平日卻非常多人,
和秀水不同的是大部份客人都是本地人,
因為快過年了很多人來這裡辦年貨,
這裡有賣很多的春聯和喜氣的窗花,

北京天意商城

這裡賣的東西也多不是仿冒品,
都是價格比較實惠給當地人用的東西,

北京天意商城

不過很少人會像我一樣拍照讓我很害羞,

北京天意商城

賣的東西真的很多也相當的有趣,
最後我買了非常非常好看的湯匙回家,
一隻五組RMB90元老闆都不讓我殺價,
不過比起超市的RMB10的醜湯匙真是有夠划算,
這裡很適合要在這裡長住的人來逛,
可以在這裡找到一些好東西回家。

延伸閱讀:
Iris & Brian的地球旅圖 - 北京秀水街
柔藍食單 - [遊記] 北京 秀水街市場、雅秀市場
過氣美艷諧星想紅 - 北京生活P4Day112—傳說中的大天意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