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9

北京三里屯

北京三里屯

其實我真的比較喜歡現代的世界,
北京我最喜歡的地方應該是三里屯,
整體的風格都是比較現代化的,
我個人覺得逛起來相當的舒服,
三里屯Village的商場也很好逛,
不過價格可是一點都不親民,
到了北京之後才發現台灣東西很便宜,
尤其是外國品牌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
Village裡的餐廳也都很不錯,
是想要接近現代世界的好地方,

北京三里屯

三里屯的酒吧街有不少特色店,
有時間的話真的很好晃,

北京三里屯

三里屯的Village建築都相當有特色,

北京三里屯

這裡的建築物真的挺有風格,

北京三里屯

商店在櫥窗設計上也都很不錯,

北京三里屯

也有一些現代藝術的展覽,

北京三里屯

這天在三里屯還遇到了幾米,
一整個很驚喜的我在這裡狂拍,
是說人雖然很多但只有我一個人在拍,

北京三里屯

遠遠的就看到了好多幾米的月亮,

北京三里屯

對於喜歡幾米的我真的是開心,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幾米作品。

延伸閱讀:
北京三里屯官方網站
taiwanmickey's blog - 人在京城-新洋派三里屯
FUNS X LIFE - 北京‧三里屯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