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0

北京日壇公園

北京日壇公園

北京有五大壇我選了個最近的就是日壇,
壇就是祭壇是古代祭祀的地方,
現在被改建成了公園也是觀光盛地,
不過我去的這天日壇正在維修,
所以我只逛了公園沒有見到日壇,
即使如此這公園實在是有夠大,
一度我迷路到不知道東南西北,
我覺得日壇公園就真的是樹多的公園,
實在不是觀光的好景點,

北京日壇公園

入口的告示牌相當的有趣,
禁止帶槍是所有的地方都一樣吧,

北京日壇公園

來的不是時候公園裡不少地方都在整修,

北京日壇公園

公園內還有很多的建築物,
有的是餐廳有的好像是招待所之類的,

北京日壇公園

塑膠布圍起來的就是在維修中的日壇,

北京日壇公園

北京的天空真的很藍,

北京日壇公園

餐廳的後方有兩隻帥氣的石獅子,

北京日壇公園

這排樹長的有夠扭曲的,

北京日壇公園

這個好像是藝廊的樣子,
因為迷路我走了快兩小時才走出來,
在凍的要死的天氣真的很要命,
重點是我還沒看到最重要的日壇啊~~~

延伸閱讀:
我啦~~我啦~~~就是我啦~~~~ - 北京 天壇 地壇 日壇
開水豬的窩 - 國貿&日壇公園&世貿天階&三里屯
三思而行之間 - 日壇公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