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4

北京花家怡園



Vicky年底的時候來北京找我,
請他幫我帶一堆東西的我請他吃飯,
花家怡園離公司很近口碑也很不錯,
剛好又有她想吃的烤鴨就決定是它,
在熱鬧的簋街上就有兩家店,
花家怡園是完全古色古香的裝潢,
觀光客不少所以服務態度也算不錯,
食物整體還不錯但烤鴨弱了一點,
吃下來一個人約RMB120左右,
在這裡算是便宜的餐廳,



室外雖然冷到爆炸但室內暖氣好熱,
我點了西瓜汁來降低熱度,



這個涼菜應我得是包小黃瓜和鮭魚,
味道還蠻不錯的很開味,



我記得這個是辣炒雞 胗之類的,
香香辣辣的還不錯吃,



北京的娃娃菜隨便煮都很好吃,



我們兩個點了一份烤鴨,
吃的花樣很多附了不少配料、醬料和餅皮,



烤鴨本身還算不錯各式餅皮都不優,



這是Vicky幫我帶的補給品,
真是超級感謝她幫我帶那麼多東西哩!

延伸閱讀:
小熊的樹刻 - 【北京‧食】簋街:花家怡園
Sù Yán Tiān Shǐ - Atom - 北京篇(七) 花家怡園
☆★im Sheryl★☆ - 「2010‧北京」簋街~花家怡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