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9

10上海行 - 上海姥姥

上海姥姥

這次的上海行在整理照片發現一件事,
我們其實不是來玩的是來大吃的,
照片裡食物就佔了一半以上,XDDD
除了賴亨利和猴子已經開發了一些餐廳,
還有上海的地頭蛇獅子王一起,
第一天晚餐是在外灘附近的上海姥姥,
雖然沒多久前才吃了水煎包和飯,
我們還是卯起來狂點和狂吃,
整體來說菜有點偏鹹不過都很好吃,
價格在上海算是相當親民的餐廳,

上海姥姥

一開始的麻婆豆腐就超級開胃,
這道重口味就可以配個兩碗飯,

上海姥姥

油雞蠻新鮮的配上油蔥很不賴,

上海姥姥

炒牛肉好吃但有點鹹,

上海姥姥

唯一的青菜被我拍糊了,
我個人非常喜歡清炒西蘭花,

上海姥姥

姥姥紅燒肉是店裡的名菜,
紅燒肉有點甜甜的很好吃,
不過圓滾滾的蛋不是我朋友,

上海姥姥

我忘記我有沒有吃這個蝦子了,
有穿衣服的蝦子不受我歡迎,

上海姥姥

這個魚的醬汁比較偏甜我沒有很愛,

上海姥姥

這個豬手也是店裡的名菜,
炸的香香的味道不錯就是啃起來很麻煩,

上海姥姥

湯的部份普普通通,
整體來說食物的表現都很不錯,
算是很符合台灣人口味的餐廳,
生意很好要吃要記得先訂位喔!

延伸閱讀:
大衛營 - 【上海|美食】本幫菜。上海姥姥
ixionwheels2的網路日誌 - 【上海】美術館、上海姥姥、M50
靖靖地想你... - November 20 - 八號橋 & 紹興路 & 上海姥姥晚餐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