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7

北京 O Sole Mio

O Sole Mio

這家義式料理在住的附近,
賴亨利來時我們一起去吃,
之後我也有叫了幾次外送,
整體來說他們家Pasta還不錯,
不過海鮮類吃了不是拉就是過敏,
所以我個人比較偏愛他的肉醬麵,
這家店平日老外客人非常多,
不冷時都在外面邊吃邊喝啤酒,
服務以在北京來說算超級親切,

O Sole Mio

店內還蠻小的所以外面位置還蠻熱門,

O Sole Mio

前菜的大蒜麵包普普通通,

O Sole Mio

賴亨利的海鮮義大利麵還蠻好吃,
海鮮還蠻大方的料真的很多,
不過他回家就拉肚子了,

O Sole Mio

我點的義大利肉醬麵,
肉醬很香加上起士後很好吃,
外送我一般也都點這一味,
Pasta價位在40-60RM左右,

O Sole Mio

結帳後服務員還送我一個購物袋,
可惜後來我去超市購物時被A走。

2 意見:

李給力 提到...

最後一句話感覺還有故事
怎麼瞬間就結束了XD

ch1119 提到...

Dear李給力,

你對了一半啊!隱藏起來的不是故事是髒話啊~~~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