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0

北京海底撈

北京海底撈

海底撈是近年在大陸快速崛起的火鍋品牌,
食物好吃、價格合理更重要的是服務超好,
好的服務在大陸真的非常的難得,
生意太好的海底撈總是大排長龍,
餐廳就提供了按摩、美甲、護甲等免費服務,
每一個員工在這裡真的都很開心的感覺,
因為海底撈不只對員工有很好的福利,
還延伸到照顧員工的父母和小孩,
這麼貼心的公司讓員工開心的服務客人,
加上食物的品質和價格都很讓人開心,
也難怪每一家分店都塞滿了客人,
海底撈是我非常推薦的餐廳,
大約RMB150就能吃到非常非常的滿意,
我去的是王府井店裝潢很新很舒服,
也是我在北京也吃了不少次的餐廳,

北京海底撈

各式的肉都很新鮮很好吃,

北京海底撈

各式的青菜和配菜都很新鮮好吃,
手工餃的部份很有特色很好吃,
人少的話菜都可以半份半份的點,
真的非常貼心的一家店,

北京海底撈

這天我們部門在這裡聚餐,
點的菜太多了我只拍了幾樣,

北京海底撈

醬料跟台灣一樣可以自己調我很喜歡,
這個其他北京火鍋醬料另外買有很大的不同,

北京海底撈

鴨血長的跟台灣的很不一樣,
口感更嫰一些還蠻好吃的,

北京海底撈

除了每個人會發給圍兜兜外,
放在桌上的東西都會用塑膠袋幫你套好,
免得不小心被弄髒了真的很貼心,
(這隻手機後來我在北京弄丟了)

北京海底撈

除了正餐之外還有甜點可以點,
整體來說食材的表現很讓人驚豔,
價格平實服務又那麼好真的是家好餐廳啊!

延伸閱讀:
海苔媽咪的碎碎唸~ - 難忘的北京海底撈
寶島李的愛碗亭 - 海底撈火鍋 @ 服務能當飯吃的火鍋店
靖靖地想你... - November 21 - 海底撈火鍋午餐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