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7

辦公室在北京

辦公桌在北京

到北京時的行李我犧牲泡麵和球鞋,
為了就是一定要帶足夠的玩具陪我,
陪我到公司上班的就是這幾隻了,
法蘭卡從法國帶回的Be@rbrick,
還有小黑貓吉吉跟金屬史萊姆,
在辦公室有玩具就有安心感,
公司在舊倉庫改建的園區內,
每一層都用鐵板改成兩層,
不平的地板讓我的腰每天都很痛,
所以到北京後我每天下班都變早了,
不過也只是把事情帶回家做,

辦公桌在北京

我的位置其實超級亂,
公司電腦不能翻牆我都帶小白,
後來更是所有的工作都用小白完成,
左邊是一大堆的文件和簽呈,

辦公桌在北京

因為公司附近沒有便利商店,
更別提北京7-11沒有伯朗藍山咖啡,
我都是上網訂整箱的囤在我的位置後,
還有我自備的吸管和環保筷組,

辦公桌在北京

我的左後方還有一個大型衣櫃,
跟時尚沾不上邊的我沒用過這個櫃子說,
北京的工作時間不長卻非常的紮實,
短短的時間我們就完成了一次大改版,
還有一大堆的新計劃和新流程,
其實是很有趣的一次工作經驗。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