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6

高烈堂

高烈堂

這餐是北京前和大學同學的聚餐,
愛吃咖哩的我很想嚐嚐沖繩咖哩,
店裡的佈置還蠻有風格的就是有點暗,
以價位來說食物的表現還蠻不錯,
很適合想吃咖哩時的好選擇,
現在不管參加什麼聚餐都會有小孩出現,
我果然已經是到了一定的年紀了,

高烈堂

咖哩定食還有附沙拉、水果和飲料,
我記得價格應該是200~300,

高烈堂

咖哩有點偏甜可是還蠻好吃的,
不太像傳統日本咖哩也不像東南亞咖哩,
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個味道,

高烈堂

好像是我點的炸蝦忘了好不好吃,

高烈堂

咖哩和蛋真的是絕配,
加上蛋後咖哩好吃加倍。

延伸閱讀:
怎麼辦,我好愛吃!! - 高烈堂 沖繩創意料理
Faina 24/7,tABeTai -《東區商圈》高烈堂黑榶咖哩
Emma's華滋華斯庭園 -(20101121食記) 高烈堂沖繩創意料理@台北市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