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7

花痴刑事(刑警自戀狂) - 運命好笑篇

本城運命

我本來就蠻喜歡生田斗真,
他在花樣少年少女裡真的挺可愛的,
這次演笨蛋真的是笑壞我了,
名字叫運命本來就是個梗,
上節目時主持人一直叫錯他名字,
這是一個完全沒有內心戲的角色,
到後來純耍白痴其實還蠻好笑的,

本城運命

他說我之前都演被殺死的角色,
導演回說:你的帥臉的確會想讓人殺死你,

本城運命

一整個做作到很想要打他,

本城運命

在劇中劇裡的白痴度更是破表,

本城運命

一受訪就緊張的變成阿呆,

本城運命

全身都呈現僵硬的受訪男主角,

本城運命

跟導演之間的互動超有趣,

本城運命

身上的衣服都是花的不得了,

本城運命

螢光色的背心加上誇張的表情很好笑,

本城運命

阿傻造型加上阿傻笑容,

本城運命

他和小雪的阿呆情侶組合很有感覺,

本城運命

到底那裡找來那麼多花不溜丟的衣服,

本城運命

嘟起嘴巴的運命好可愛,

本城運命

學うぬぼれ說:殺死我吧!

本城運命

那襪子是怎麼一回事,

本城運命

臉和衣服強烈的不搭啊~

本城運命

運命說:裝在箱子裡也無法發揮我的演技,
(謎之聲:你那裡有什麼演技?)

本城運命

運命說:太陽這種東西不~需~要~
(這是片尾曲的歌詞)

本城運命

其實命運還是有粉絲的,

本城運命

這個玩舌頭完全是模仿長瀨,

本城運命

那個有領結的T恤和表情都超白痴,

本城運命

造型真的很愛短褲和背心,

本城運命

演技0分的他怎麼可能在劇場演出,

本城運命

表情真的很好笑,

本城運命

笨蛋運命的驚嚇表情,

本城運命

又繼續用玩舌頭的梗,
還順便惡搞一下中島美嘉要去拍僵屍片。

相關文章:
花痴刑警(刑警自戀狂) - 劇情篇
花痴刑警(刑警自戀狂) - 演員好棒篇
花痴刑警(刑警自戀狂) - 客串好強篇
花痴刑警(刑警自戀狂) - 好梗好多篇
花痴刑警(刑警自戀狂) - 跳舞好逗篇
日劇文章整理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