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7

かなわかきカレー

かなわかきカレー

這包是在日本買回來的咖哩包,
雖然我根本不敢吃牡蠣,
但大部份調味包的咖哩還是以肉為主,
我想嚐嚐海鮮口味的日式咖哩,
再加上它的包裝很好看,
所以還是把他給買回家了,

かなわかきカレー

背面的設計一樣清爽好看,

かなわかきカレー

裡面的包裝是什麼都沒有的白色,

かなわかきカレー

煮好的樣子相當的誘人,
牡蠣有超多個不過我都沒吃,XDDD
海鮮口味的咖哩真的比較甜。

延伸閱讀:
愛詩典念(あいしてんねん) - 創業百四十年 かなわ謹製かきカレー578円
にゃんとら - 広島かなわ謹製かきカレー
ヒロシマンドリーム - かきカレー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