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7

10日本行 - なか卯、MISO Kitchen

なか卯

在東京的最後一天我們在池袋逛街,
對我來說最重要就是那幾家玩具店,
逛完後就決定在附近吃午餐,
剛好有幾家店看起來都不錯,
最後我們用猜拳來決定,
勝者是剛好在大打牛丼的廣告的なか卯,

なか卯

咖哩控的我點了咖哩豬排加溫泉蛋,

なか卯

咖哩還不錯加上溫泉蛋變超好吃,
豬排普普通通有點小塊就是了,

なか卯

李小力很貪心的點了雙拼,
牛丼加上麵份量十足,
なか卯的食物表現還可以,
整體來說是很平價、安全的選擇,

MISO Kitchen

雖然中午已經吃飽了,
上飛機之前仍然不忘來碗拉麵,
是說人會胖是絕對有道理,

MISO Kitchen

我點了味增叉燒拉麵來吃,
麵、湯和叉燒都很中規中矩,
雖然沒有驚豔卻很平實的好吃,

MISO Kitchen

所以當然輕鬆的完食,

MISO Kitchen

最後上飛機時還很幸運的被升等到商務艙,
李小力不只是旅館大王還是升等大王,
但被升等的只有我和李小力兩枚,
高大的吳小昭一個人可憐的坐在經濟艙,
同時旁邊的老外寧可不要升等也要跟朋友一起,
我和李小力則是喜孜孜的打算向吳小昭炫耀啊!

延伸閱讀:
なか卯官方網站
發現心樂園 - [食記] 2009年七月東京之旅--なか卯(NAKAU)
百分百的Jersey Girls - NRT成田機場Miso Kitchen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