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10日本行 - the b ikebukuro

the b ikebukuro

今年4月我二度從壓公司畢業,
李小力和吳小昭陪我一起到日本畢業旅行,
基本上去日本只要帶上李小力萬事OK,
所有的行程和飯店都李小力安排的,
飯店都太棒了我和吳小昭尊稱他為旅館大王,
李小力真不愧是大吉大力旅行社的老闆,
(雖然說這家旅行社只存在大吉大力友人圏裡)
這次的日本行我們一共待了9天8夜,
待了東京、橫濱、鎌倉以及日光,
the b ikebukuro就是我們在東京的飯店,
從池袋車站出來走大約5分鐘就到了,
東京的飯店都很小不過飯店很新住起來很舒服,
而且我記得價位非常的便宜一個人一晚4100日幣,
我們當時運氣很好的換了全年最低的匯率 0.33,

the b ikebukuro

我們三個住的是三張單人床的,
每張床上都有準備好浴衣,
但我記得我們都沒有穿,

the b ikebukuro

房間裡的空間一般都不會太大,
但放三人的行李還算足夠,
也有書桌可以放電腦上網,

the b ikebukuro

門口的打掃牌還蠻有設計感的,

the b ikebukuro

燈上有寫是那裡的燈相當的貼心,

the b ikebukuro

浴室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沒有浴缸但是有按摩式的水龍頭,
整體來說飯店的設計還蠻新潮的,
也因為很新讓人感覺很舒服,
櫃枱的服務也非常的友善,
在我們離開東京去別的地方玩時,
我們的大件行李就寄放飯店裡。

延伸閱讀:
✝ 珍珠貓 ❤ ~♬ ♪ 。 - 2009 冬天的東京 住宿 - The b Ikebukuro
故障品堆放處 - The b Ikebukuro ザ・ビー 池袋 Hotel
蜘蛛網 - 2010 東京自由行 --旅館篇 the b ikebukuro

2 意見:

王 提到...

您好,
我們月底也打算住b這家;
想請問他們寄放行李過夜需額外付費嗎?
因為我們2/25-3/1其中的26日訂不到房,
但26日又不想拖著行李跑去別家,
請教您一下,謝謝。

ch1119 提到...

Dear王,

旅館大王李小力表示:日本飯店寄放行李都不用錢喔!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