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10日本行 - 肉屋の正直な食堂、夜景、宵夜

肉屋の正直な食堂

在馬車道走了好一陣子,
每一家店都好像有一些不完美,
走最後面總算找到一家打到我們的店,
全名叫肉屋之正直的食堂,
光是招牌上的肉就足以叫我投降了,
再加上正直的食堂這麼有趣的名字,
於是我們就決定了在橫濱的晚餐,

肉屋の正直な食堂

一樣是機器投錢買券先,
我看到和牛牛排就忍不住按下去了,

肉屋の正直な食堂

這是我的和牛套餐,
白米飯超厲害超好吃還可以續碗,
味增湯也相當的好喝,

肉屋の正直な食堂

不是吳小昭的就是李小力的,

肉屋の正直な食堂

我的肉超級好吃可是我討厭荳芽菜,
荳芽菜全部都給了吳小昭,
半生熟的牛排加上好吃的白飯實在是絕配,

肉屋の正直な食堂

我記得李小力的也超好吃超下飯,
但完全忘記他點的內容物是什麼了,
(就說了我不是美食部落客)

橫濱夜景

吃完飯後就心滿意足的散步回飯店,
沿路的夜景真的是非常的美,

橫濱夜景

路上可以看到我們的飯店、摩天輪,

橫濱夜景

這個是在飯店旁邊的Mall,
晚上的燈也讓它看起來很有趣,

日清太麺堂々極味濃厚魚介豚骨醤油

雖然已經飽餐一頓宵夜仍然不能少,
不過只有我一個人吃就是了,
如果楊默默來就不會顯得我是貪吃鬼,
泡麵的名字叫太麵堂堂,

日清太麺堂々極味濃厚魚介豚骨醤油

打開後是長這樣主要是打寛麵條,

日清太麺堂々極味濃厚魚介豚骨醤油

這泡麵真的還挺好吃的,
除了麵Q外湯頭真的很濃很香,
只是有點鹹加水時要加多一點。

延伸閱讀:
ままけ ~横浜・お外とお家のご飯回想録~ - 肉屋の正直な食堂(横浜市)でハンバーグ(本日600円)につられて…
飯とスポーツと○○と…。 - 横浜・伊勢佐木町『肉屋の正直な食堂 伊勢佐木町店』
たぬの日々 - 日清 日清太麺堂々 極味 濃厚魚介豚骨醤油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