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7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這家是在網路看到離家近的好評店,
很愛涮涮鍋的我們很快就衝去吃,
店很大有二層裝潢很有Lounge風,
尤其是燈超級華麗很有風格,
晚上生意超好沒訂位的我們等了一會,
整體店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食材超級多、超新鮮很超值的一家店,
在北京看到這個好想要流眼淚,
台北的涮涮鍋實在便宜又好吃,
店的選擇也是多的不得了,
我好想念台北的美食啊!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菜盤非常的驚人料好實在,
重點是蔬菜都好新鮮好甜,
菇類的種類很多也都很好吃,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鍋的特色裡面會有竹炭幫忙吸雜質,
神奇的是的確肉的渣渣會比較少,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盤子和餐具也都有挑過的,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果汁的部份是自己倒的,
我的好像是楊桃汁我記得普昔,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小菜竹炭花生還蠻好吃的,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醬料到開放式的醬料區自個調,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他們家的特色是加一份肉只要加50元,
貪心的我們當然都各加了一份肉,
結果量大到完全吃不下,
第一次吃小火鍋覺得肉太多,
是一家超適合肉控的火鍋店,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手工丸子類到是很普通沒有很厲害,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甜點是梅子冰沙酸酸甜甜很不錯,
一個吃下來300左右真的很物美價廉啊~~

延伸閱讀:
一個只有屁股的人 - [食記] 台北。捷運麟光站「上乘三家」涮涮鍋~和平店
railway21's Blog - [食記] 上乘三家和平東路店
幸福進來坐~ -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3 意見:

卡爾文 提到...

嚇我一跳
想說菜單上的價目
一份鍋要價200RMB,也太搶人了吧

Unknown 提到...

@@ i agree with you!!!
300RMB!!! 在香港可能已經是在吃日式放題了!!!

ch1119 提到...

Dear 卡爾文 & Tei,

這是我在台北吃的啦~~整個Blog進度大約落後了快半了~~(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