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3

10京阪神 - 三年坂伊兵衛

三年坂伊兵衛

走了好一陣想找個地方吃飯休息,
三年坂路上有個和藹的阿媽在招呼客人,
一被阿媽的眼神抓到就上樓了,
伊兵衛是豆腐相關製品的專賣店,
餐廳在樓上上了二樓之後要脫鞋,
整家店裡都是日本人在聚餐,
我到的時間比較晚大部份都吃完在聊天,
點菜的阿桑面對我的破日文比我還害羞,

三年坂伊兵衛

吃飯全部都要跪座,
才一下我整個腿都超麻的,
吃到一半我就用很醜的姿勢來坐了,
反正我又不是日本人,

三年坂伊兵衛

我的位置在窗枱邊很舒服,

三年坂伊兵衛

因為對箱根的豆皮念念不忘,
我點了生豆皮刺身套餐,
好吃是很好吃但實在好冷啊!

三年坂伊兵衛

日本的豆皮真的好好吃,
生豆皮有濃濃的豆漿香味,
滑順的豆皮吃起來口感超棒,

三年坂伊兵衛

生豆皮要沾上哇沙米醬油才好吃,

三年坂伊兵衛

套餐還有附三根烤的糯米糕,
味道還蠻特別我一下子就吃掉了,

三年坂伊兵衛

醃菜都好鹹不過很下飯,

三年坂伊兵衛

炸天婦羅是附上抹茶鹽很讚,
除了食材都很新鮮好吃外,
日本天婦羅薄薄的皮不會全是粉味,
更能充份的鎖住食材裡的水份,

三年坂伊兵衛

白飯加上花椒很好吃,
生豆皮刺身配白飯真的很讚,
不過冬天吃太冷了夏天吃一定透心涼。

延伸閱讀:
homan blog - 2010 大阪關西之旅 Day 2 Part 2- 京都‧二寧坂‧產寧坂‧清水寺‧八坂神社‧道頓堀
アンサンブル銀河鉄道Blog版 - 坂本竜馬の墓参り その2【三年坂 ゆばとうふ伊兵衛】
中毒了 請重新開機 - 20070824 京都第二天-午餐-三年坂伊兵衛

QR-Code是個好東西 - 電話地址存到手機裡!
qrcode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