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3

10京阪神 - 清水寺、白川

清水寺、白川

吃完飯後一路慢慢晃到清水寺,
路上的行人很多有學生還有很多外,
在清水寺前的階梯遇見盛開的櫻花,
在台階上從下往上看真的好美啊!
好多人都在狂拍這株櫻花,
京都的櫻花、老房子、寺廟和小食最高,

清水寺、白川

清水寺前也有一顆盛開的櫻花,

清水寺、白川

清水寺是需要參拜費的,

清水寺、白川

寺裡面擠滿了人,
還有不少人在排隊接受祈福,
有點像是行天宮的收驚哩!

清水寺、白川

御守的種類超多我也買了不少,
連頭痛守和足腰守都有,

清水寺、白川

往上走地主神社塞滿了學生,
對學生而言戀愛可是很重要的,

清水寺、白川

繼續走可以在坡道上看到整個清水寺,
也可以眺望京都的風貌,

清水寺、白川

當我離開時寺口擠滿了人,
原來是龍要出巡了,
我遠遠的拍了張照就閃人,
沒想到晃了一圏的我卻和出巡的龍相遇,

清水寺、白川

龍就在我的身旁來回的經過,
不用人擠人就近距離接觸感覺非常幸運,

清水寺、白川

離開清水寺後坐車回祇園,
走到白川時看到被包成禮物的房子,

清水寺、白川

在祇園這裡也有很多人力車,
拉車的小哥都超和善,
即使不坐車都還是給了陽光的笑容,

清水寺、白川

白川北通是一條流往鴨川的小河,
就緊臨在路旁和住宅旁超有風味,
路邊的櫻花更是一起提早盛開,

清水寺、白川

一大堆的老伯拿著單眼在這裡狂拍,

清水寺、白川

老住宅旁的櫻花真的是風情萬種,

清水寺、白川

日本的河和老房子都被保存的很好,
有這麼好的景觀當然會帶來觀光客。

延伸閱讀:
Gina & Peacebreaker - 2010走斷腳也要賞櫻花~0403清水寺周邊、白川夜櫻
在海洋裡跳舞 - 京都賞櫻第五天-藝伎表演、白川南通及清水寺
關於那些已逝去的以及即將逝去的 - 944遊記----京阪行之白川夜櫻清水寺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