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

Without A Trace - 拜拜篇

Without A Trace

Without A Trace是我很喜歡的美劇,
除了主角都還蠻討喜之外,
它的案子都比較有溫度,
從第一季追看到現在共7季了,
CBS因為收視考量打算收到此劇,
身為劇迷的我還是有點感傷,
其實完結在此也沒有不好,
像CSI我已經追不下去,
Criminal Mind換了主角後也很不振,
聽說也不會再有下一季了,
要跟著喜愛的角色告別外,
也要找些新劇來替補了。

Without A Trace

Sam是此劇我最愛的演員了,
她長的實在很正啊!
最後的結局我還算滿意,
和孩子的爸應該挺有發展性的,

Without A Trace

Martine是男成員中我最喜歡的,
當然是因為他最帥,
之外美劇真的很愛搞心理創傷這套,
他受的待遇很像CSI裡的Nick,
外傷、內傷不斷的辛苦角色,
不過正直又溫柔的Martine很吸引人,

Without A Trace

Danny算是劇中的潤滑劑,
雖然不帥可是很有趣的角色,
也不像其他人很花心,

Without A Trace

ViVi也是我很愛的角色,
演技好到爆炸的她,
公正、無私待人很好的她,
在劇裡也是大家的定心丸,

Without A Trace

Jack其實很有老闆的Fu,
不過他是心靈創傷第一名,
從父、母留給他的種種,
到自己人生的各式變化,
最後他選擇了回到女兒的身邊,
是一個很棒的結果,

Without A Trace

Elena最後和Danny有情人終成眷屬,
開朗又直接的個性有助Team裡的明亮度,
沒有她劇的黑暗度肯定爆增,

Without A Trace

拜拜囉!

相關文章:
Without A Trace - Missing - 失蹤現場 - 人物篇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