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

丸林滷肉飯

丸林滷肉飯

之前公司排了兩天在外的訓練課程,
在上課的飯店旁邊就是丸林滷肉飯,
明亮乾淨的裝潢讓人好感度很高,
加上滷肉飯又是我的最愛,
連續兩天的晚餐都是吃丸林,
除了乾淨還有多樣的菜色可以選,
每樣菜都很好吃住附近一定會變胖,

丸林滷肉飯

除了基本的飯類及湯是用點的,
其他都是到前面的櫃枱選菜,
還有現榨的果汁可以喝,

丸林滷肉飯

炒花枝很入味很好吃,
花枝很新鮮很嫰,

丸林滷肉飯

拍糊了的炒青菜很像媽媽炒的,

丸林滷肉飯

炒花椰菜也很好吃,
這裡的菜真的很家常,

丸林滷肉飯

清蒸鱈魚加上豆豉很對味,

丸林滷肉飯

青豆不是我朋友但蝦仁很好吃,
這裡的菜都是超級下飯的,

丸林滷肉飯

烤雞腿更是又香又爽口,

丸林滷肉飯

招牌的滷肉飯肥肉適中,
其實光滷肉飯我就可以吃三碗了,

丸林滷肉飯

滷肉飯配上鮮甜蛤蜊湯超讚,
這裡真是適合很餓又想吃媽媽味道的地方。

延伸閱讀:
夢想‧流浪 - 不一樣的丸林滷肉飯
_____N+B幸福工坊_____ - (食記)台北丸林滷肉飯
三高吃漢の美食足跡 - [食記] 丸林魯肉飯

QR-Code是個好東西 - 電話地址存到手機裡!
qrcode

2 意見:

卡爾文 提到...

妳去的是在海霸王附近那家嗎?
離我家很近,騎車直線過兩個紅綠燈就到了
這家我吃過兩三次
算是很值得的店
但..味道偏重,不是我的菜
東西算都不錯
到晚上人會更多喔
常常會有併排出現

ch1119 提到...

Dear 卡爾文,

是在你家附近沒有錯啊!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