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24

Final Fantasy XIII

Final Fantasy XIII

太13一開放預購我就上巴哈訂了,
發售的隔一天我就從7-11領到,
當天一整個很想回家玩,
聖誕連假玩了幾天發現太13沒有很吸引我,
主要是故事的吸引力不夠,
加上初期的單一路線很無聊,
對練功狂的我也沒什麼練功的感覺,
不過遊戲拿到手時還是很感動,
現在又把期待放在太14身上了,

Final Fantasy XIII

打開後裡面的說明書和光碟,

Final Fantasy XIII

背面是女主角雷霆,
太13還有個大敗筆是操作介面的字太小,
只要玩一陣子就覺得快瞎掉了,

Final Fantasy XIII

Bluy Ray的影片畫質真的不錯,
但還是太10的故事比較感動人心,

Final Fantasy XIII

拿開光碟後是整個雷霆的騎姿,
遊戲最重要的還是故事和系統,
沒有感人的故事和好系統實在玩不久,
史克威爾好像自太10後瓶頸很大,
希望online版的太14能夠再創巔峰,
實在不希望FF就這樣衰敗下去,
身為一個FF迷希望它陪我到老啊!

延伸閱讀:
不HC會死星人 & 小老鼠 - Final Fantasy XIII 繁體中文版限量周邊同梱組合介紹
阿祥的網路筆記本 - [PS3]Final Fantasy XIII同綑版PS3主機入手!
來玩吧 ~ ! - PS3 - 太空戰士 FINAL FANTASY 13 FFXIII 初回限定版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