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1

田村銀勝亭

田村銀勝亭

每次回火星開會都很開心,
除了可以直接下班外還有和同事閒聊,
這天和火星的好朋友一起去吃飯,
我們一起坐車到東區覓食,
Lily知道我愛吃肉選了豬排飯,
田村銀勝亭是日本箱根的名店,
去箱根沒吃到的我在東區吃,
店裡的氣氛很不錯很低調的舒適,
位在一級戰區的東區價格算很有競爭力,

田村銀勝亭

我點的是招牌的豆腐勝煮,
豆腐和肉一起炸成的豬排,
讓愛吃肉又愛吃豆腐的我很滿足,

田村銀勝亭

好嫰的豬排和好香的醬汁,
加上蛋後超級下飯,

田村銀勝亭

配菜的高麗菜絲還蠻香甜的,

田村銀勝亭

Lily還為了食肉怪的我點了炸豬排,
實實在在的肉感也很棒啊!

田村銀勝亭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醃菜,
日本的醃蘿蔔和黃瓜真的太棒了,

田村銀勝亭

最後還有抹茶冰淇淋收尾,
感謝Lily讓我吃肉吃的很痛快~

延伸閱讀:
平心而論 - 田村銀勝亭 台北忠孝店
相遇就像隨機取樣-MY ART - 箱根名物 田村銀勝亭
BLYTHE老娘愛Blythe - 日本箱根名店 田村銀勝亭

QR-Code是個好東西 - 電話地址存到手機裡!
qrcode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