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7

黑潮生鮮特產

黑潮生鮮特產

許久沒有出没愛評網我我這次換了這個,
這些可是從澎湖越洋來台的,
店家很細心的用冷凍件送到公司,
公司的警衛也很貼心的幫我收到冰箱,
回到家一打開包裹發現好豐盛啊!
再加上路上我買了麵回來煮很快成了豐盛一餐,
我這領到的是紫菜花枝丸、1號醬和香扮魚干,

黑潮生鮮特產

沒有很愛魚干的我卻喜歡上這香扮魚干,
沒有過重的腥味但魚干風味卻很棒,
當零食吃超涮嘴看電視就可以吃掉很多,

黑潮生鮮特產

一號醬是這三樣中我的最愛,
後來又煮好幾次麵只為了品嚐一號醬的好味,

黑潮生鮮特產

花枝丸就比較不得我心,
我愛的是脆脆的花枝丸,
他們家花枝丸相對比較軟一點,

黑潮生鮮特產

路上買的陽春麵打算大展身手,
(話說我煮的東西有50%機率很好吃)

黑潮生鮮特產

把所有的食材都準備好,

黑潮生鮮特產

麵快熟時就開始先把一號醬挖到碗裡,
再加上醬油及辣椒油少許,

黑潮生鮮特產

麵煮好後快速跟醬扮在一起,

黑潮生鮮特產

最後灑上新鮮的葱花,
這餐我煮了快20分鐘麵2分鐘就吃完了,
一號醬乾扮麵真的很好吃,
男生一定要兩坨麵才會夠,

黑潮生鮮特產

吃乾麵一定要配湯的,
紫菜花枝丸湯就是把東西丟下去煮滾了就行了,
然後小菜是小魚干就是超豐盛的一餐,
尤其強推配麵好好吃的一號醬啊!!

延伸閱讀:
Jowei吃喝玩樂的日子 - 網購---黑潮生鮮特產紫菜花枝&紫菜麵
悠 Yo 一家親 - [口碑卷] 黑潮生鮮特產
小老鼠,上燈台 - 【口碑券】為健康加分的黑潮生鮮特產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