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1

和魚酒菜

和魚酒菜

和火星同學約了一起吃飯,
火星聚其實真的相當的有趣,
每個人都還是一樣超有笑點的,
這天是約在安和路的和魚酒菜,
這裡的裝潢給人相當的舒適感,
主菜又是我很愛吃的魚,
不管是生魚或烤魚都很好吃,
是一個想吃魚時的好選擇,
價格我也覺得在很合理的範圍,

和魚酒菜

這是套餐的前菜有三種,
這三個都不是我朋友,

和魚酒菜

沙拉是日式和風醬口味,

和魚酒菜

除了套餐愛吃鬼的我還點了份生魚片,
生魚片很新鮮很好吃,

和魚酒菜

這是Peggy妹妹點的炸雞飯,

和魚酒菜

我點的是烤魚套餐,
很肥美的烤魚配飯超讚,

和魚酒菜

飯是用五穀飯超健康,

和魚酒菜

吃烤魚當然就要配味增湯,

和魚酒菜

最後的飲料是蜂蜜茶冷的熱的都有,
其實我是點冰的甜甜酸酸的很好喝,
整體來說魚真的很好吃,
想吃魚的時候還會再來。

延伸閱讀:
好吃Mana。美食、旅遊部落格 -「食記」台北-和魚酒菜。創意料理與田中恆子食器
La Hollandaise Volante / 卡蜜拉的九官鳥天堂 - 和魚酒菜 - 字母男女月會
蒔蒔樂 部落格 - No Fish No Life 和 魚 酒 菜

QR-Code是個好東西 - 電話地址存到手機裡!
qrcode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