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29

東京咖哩

東京咖哩

又是一個加班後想吃咖哩的晚上,
我和法蘭卡義無反顧的跳上小黃,
往東區的東京咖哩前進,
店在216巷冰店旁的巷子裡,
整個裝潢風格有點像明亮的Bar,
裡面的位置並不多有外送的服務,
我還蠻愛來這裡外帶回家的,

東京咖哩

我們坐的位置也是在吧枱上,
可看見兩個煮飯的大灶和工作的廚師,

東京咖哩

套餐的前菜有沙拉和醃的蕃茄,

東京咖哩

醃的蕃茄不是我朋友,

東京咖哩

我點的是牛雞的雙拼,
牛肉和雞肉的咖哩醬有些不一樣,
牛肉的咖哩味道較為厚重一點,
雞肉的咖哩香料味比較多元,
兩個都不錯吃不過我偏愛牛肉,

東京咖哩

吃咖哩加上半熟蛋是無敵的美味選擇,

東京咖哩

點套餐的話還有附餐的飲料,

東京咖哩

最後還有一球冰淇淋,
日本的咖哩還是比較偏甜,
喜歡咖哩有層次的香味就不該選這裡,
東京咖哩其實最厲害的是白飯,
好吃的飯配上咖哩真是太美妙了。

延伸閱讀:
東京咖哩官方網站
隨裕而安 - 台北‧東京咖哩
Ring @ summerlong - 『Food』東京咖哩 Tokyo Curry - 品嘗幸福的滋味

QR-Code是個好東西 - 電話地址存到手機裡!
qrcode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