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6

KiKi Thai Cafe



在小路出國前和法蘭卡一起找他吃飯,
和法蘭卡認識以來我們兩個就自相殘害,
常常我請他吃飯他請我吃肉,
兩個人2009下半年都肥滋滋的,
2010她已經先我一步減肥小成功,
這次我們吃的是KiKi Thai Kafe



店裡的風格算是保有kiki的黃色感,
再加上一些泰式的佈置,
裡面的燈光超級暗,
我和法蘭卡卯起來點了一堆菜,



青木瓜絲相當辣可是好吃,



小路和法蘭卡都點了奶茶,



奶茶不是我朋友我點了梅子汽水,
這個超好喝的有點像香港的凍檸七,



這個炒泡麵有澱粉印象中我沒吃,



鳯梨蝦球裡只有蝦子是我朋友,
蝦肉很飽滿很好吃,



蝦醬高麗菜很香,



金錢蝦餅因為當天我不吃澱粉,
所以我印象中我沒吃,



烤山豬肉強推肉很脆很香很好吃,
整體來說食物很不錯,
菜色和一般泰式比起來也有點不同,
想要吃有點特色的泰國菜這裡很推,
愛吃辣的朋友更是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
樂活的大方 - [台北] KIKI泰.KIKI THAI CAFE' @ 值得一試的好吃泰國菜
Meiko's 美食。瘋部落 - 【泰國料理】KIKI新店.KIKI THAI CAFE'
Fanny ♣遊樂事件簿♤ -【KIKI THAI CAFE】夠嗆辣的泰國菜

QR-Code是個好東西 - 電話地址存到手機裡!
qrcode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