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18

京桃山日本料理(新光三越信義店)



我那嫁為人婦的同學吳小昭找我,
她正為他老公的生日禮物發愁,
於是我陪著他到新光三越找禮物,
吳小昭是我朋友中最具猶太氣質的,
當天運氣很好的遇到Timblerland打折,
買到比預想中便宜的禮物她很開心,
我們兩他決定來吃頓好的,
本來要去GB吃牛排可惜大客滿,
我們找了間看起來還不錯的日本料理,
可惜食物水準實在有待改進,



沙拉的青菜都還蠻新鮮的,



飲料就是一般的柳澄汁,



小菜看起來頗有特色,
吃起來卻沒什麼特別,



想大吃生魚片的我還點了甜蝦,
可惜每隻蝦都跟我的小指頭一樣小,
蝦肉也不夠鮮甜,



吳小昭的壽司飯看起來五顏六色,



我的綜合生魚片,
份量少外並沒想像中的鮮甜滋味,
這裡實在是讓我大失所望,



最後的甜點給吳小昭吃,



還有一碗紅豆湯,
整體來說依他的價位實在是不及格,
在新光三越的樓上餐廳應該要有一定的水準,
京桃山連一般水準都不達啊~
當然列為地雷店不會再來了。

延伸閱讀:
天使波嚕波的家 - 【食記】:京桃山日本料理
快樂崇拜@Pixnet - 台北 信義區-京桃山日本料理
irene's cuisine map - 《台北市》京桃山日本料理

QR-Code是個好東西 - 電話地址存到手機裡!
qrcode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