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18

巢鴨古奈屋



賴亨利不愛吃咖哩所以不帶我吃咖哩,
這次是因為他不乖於是罰他陪我吃咖哩,
古奈屋在國父紀念館對面,
他的裝潢是比較偏日式的,
從門口看的感覺很好很舒適,
每次只要經過就很想要吃,
古奈屋全部都是跟咖哩有關的料理,
最出名的食物就是烏龍麵,
因為烏龍麵很滑溜,
點完菜後服務生會教你穿圍兜兜,



前菜的醃蘿蔔好想要配白飯,



沙拉就很普通沒什麼特別,



我點的咖哩炸蝦烏龍麵全餐,
炸蝦雖然瘦了點但麵粉不會太厚,



賴亨利的咖哩豬排烏龍麵全餐,
豬排還蠻厚實香脆的,



但主角還是這超好吃的烏龍麵,
半生熟的蛋放進去後,
烏龍麵連著咖哩配上半生蛋黃好吃到流淚,
他們家的烏龍麵真的好有彈性,
我真的覺得肉其實只是配角,
單吃咖哩烏龍麵就很美味,



甜點不是我朋友都是賴亨利吃的,



布丁甜到爆我只吃了一口,
整體來說烏龍麵太強了,
下次來應該就是為了想吃烏龍麵。

延伸閱讀:
樂活的大方 - [台北] 巢鴨 古奈屋 @ 濃郁香到爆點的咖哩烏龍麵,與日本同步的好滋味
Venus' Blog - 【台北東區】巢鴨古奈屋
YOYO日本 - 重溫東京好味道-台北古奈屋

QR-Code是個好東西 - 電話地址存到手機裡!
qrcode

2 意見:

卡爾文 提到...

這家我也去吃過
烏龍麵就是一整個爆好吃的啦
而且都很融合入味
不會有麵是麵,咖哩是咖哩分開的感覺

不過吃麵真的要圍那片好笑的紙圍兜
要不然吃完衣服也完了

ch1119 提到...

Dear 卡爾文,

這家真的好吃啊~~
恭喜你當爸爸啦~~~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