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30

palace 桃



這天是火星聚可是到的人不多,
而且因為我遲到二姐和海瀨已經吃完了,
我吃飽後May才來一整個吃了三輪,
Palace的裝潢很有夜店風,
我喜歡他的位置很大很舒服,
和圓圓一起玩了50次一樣的拼圖,
小朋友真是有趣的東西,
整體來說中間價位食物算還不錯,
份量多到有點可怕,



身為肉黨的我二話不說點了牛排,
五分的牛排熟度很剛好,
肉超大一塊吃完後真的飽到不行,
還好我沒點套餐不然真的吃不完,



這是二姐和圓圓的飯後甜點,



我的冰咖啡還不錯喝,



May點的是套餐她說例湯不錯喝,



餐前的麵包熱呼呼也頗受好評,



忘了問沙拉好不好吃,



May點的雞腿排份量很驚人,
居然整整有兩隻雞腿排,
還吃了前菜當然吃不完啊!
不過May說還不錯吃,
整體來說今天點的食物都很不錯,
餐廳的氣氛也很適合聊天。

延伸閱讀:
食在遊趣 ★Palace 桃 - 西餐‧輕食‧下午茶
蘋果妮子 - 【記食】西餐輕食下午茶-Palace桃
Sweetly Valence @ 美好的意外 - Palace 桃,台北東區美食推薦

QR-Code是個好東西 - 電話地址存到手機裡!
qrcode

2 意見:

法蘭西斯 提到...

好吃ㄚ~我們同事今天大家也去嚐鮮
現在還有活動~只要點牛排主餐可享德國豬腳半價優惠
兩個人不到一千元就可以大啖美食
真開心阿~
服務人員也是親切得令人難忘
商業午餐

ch1119 提到...

Dear法蘭西斯,

他們家牛排真的不錯啊!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