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井上三太 - HASHEEM FIGURE



井上三太是個漫畫家,
不過我沒有看過他的漫畫(羞),
我卻十分喜愛他的公仔Hasheem,
這次在台北電玩展看到復刻版,
毫不猶豫的就買回家了,
井上三太發展了自己的潮牌Santastic,
除了公仔還有一系列的潮牌商品,
我很喜歡他的作品有一種拙拙的感覺,
(再加上Hasheem的大肚子有一種熟悉感)



這是背面照,
我很喜歡日本玩具在包裝上的用心,



打開後的正面,
他穿的是Aidas的球鞋,



背面的捲捲頭完全打到我,
可愛到爆炸的狀態,



暴牙、鬢角和梳子是他的特色啊!
真的是可愛到爆炸,
目前他每天都在公司陪我上班喔!

延伸閱讀:
井上三太官方網站
I'm what I am... - 井上三太人氣代表作HASHEEM系列玩具總介紹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