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聽逼呦釘 - 紅錵鐵板燒



繼上次氣質路線的聽逼呦釘後,
這次走的是享受風格,
下午先到六星足腳底按摩,
按完後就到農安街的紅錵吃大餐,
其實我不太愛高級鐵板燒,
每次吃完高級鐵板燒都覺得吃不飽,
付那麼多錢換來幾小塊肉真不划算,
不過不用自己付費又是另當別論了,



一開始的沙拉很有氣質,
不過芹菜和紅蘿蔔都不是我朋友,
我的朋友只有小黃瓜,
(但小黃瓜不是李小力的朋友)



餐前的濃湯和麵包都很不錯,
麵包單吃或沾湯都很棒,



躺成一排的蝦子超級誘人的,



但每個人都只分到一尾拉~
蝦肉超緊實超好吃,
一尾實在是不夠塞牙縫,



水果沙拉裡也好多東西不是我朋友,



魚肉也超小一塊的,



這個蛋就真的很好吃,
蒸蛋配上濃厚的魚子醬,
入口的香氣和滑嫰真是人間美味,



我沒有點海陸所以沒有干貝,
(好大的盤子干貝好小好空虛)



花枝很脆很好吃,
師傅非常認真的擺盤,



我點的整份的牛肉,
如果點海陸肉就只有一半,
肉是真的很鮮嫰好吃,
只不過這份量真的讓我吃不夠啊!



老闆們為了餵飽大胃王,
所以再加點了一份炒飯,
這裡的炒飯有點硬但真的很香,
(不過一盤要價300台幣)



吃不夠肉的我還加點了一份辣炒牛筋,
半筋半肉的牛筋很爽口,
加上夠勁的辣椒好想叫碗白飯,



最後的甜點是到沙發區享用,
甜點和水果都不太是我朋友,
到是當天自帶的紅酒很不賴啊!

延伸閱讀:
紅錵鐵板燒官方網站
kari's wonderland - 紅錵鐵板燒
愛吃鬼芸芸 - 98.03.29 這才是美食啊!紅錵鐵板燒...

QR-Code是個好東西 - 電話地址存到手機裡!
qrcode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