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400% Be@rbrick Dr.Leonardo



Dr. Leonardo也是玩具展的戰利品之一,
秘密結社鷹の爪是一部很特別的日本動畫,
它是一部從網路Flash動畫紅起的影片,
然後反攻大營幕還得到各項大獎的作品,
這部動畫特別點在有日式的可愛和美式的笑點,
完全跳脫細現有的日式動畫風格,
我個人真的相當喜歡啊,
Dr.Leonardo則是負發明各式武器的角色,
本熊可是可愛到爆炸,
男主角吉田君我也超愛的,
和Be@rbrick的合作主要是電影上市,
他的官網超讚的也千萬不能錯過,



箱子的正面是可愛的Dr.Leonardo,
側面則是Dr.Leonardo變成Be@rbrick的樣子,



箱子的背面是可怕(?)的Dr.Leonardo



開蓋的上的Dr.Leonardo也超可愛,
他説:快點開箱子讓我出來啊~



箱子出來後仍然被塑膠盒套住,



打開後可愛的Dr.Leonardo出來拉!



Dr.Leonardo本熊真的很可愛,
牙齒外露真的深得我心,



背面還有小尾巴喔!



和100%的Be@brick比起來很巨大,
但我更想要1000%的熊啊!

延伸閱讀:
鷹の爪官方網站
蛙男商會官方網站
Asianbet - 從島根縣進軍世界!――FLASH動漫《秘密結社 鷹の爪》系列的先鋒電影人訪談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