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5

2009台北玩具創作大展



話説玩具展也過了快半年,
Blog進度真的Lag很大啊~~
為了玩具展當天請了一天假,
只是早上還進公司跟大老闆過東西,
還跟老闆小吵了一架後氣沖沖回家,
不過還好有玩具展撫慰我的怒氣,
選了第一天就參加希望人不要太多,
以往都在京華城擠的要死還要大排隊,
今年搬到華山藝文中心真的太好了,
除了展出的空間變大也不用擠死人,
不過很不幸的當天華山藝文中心冷氣壞了,
在熱到大飇汗的狀況下買一圈就回家了,



我一直還蠻喜歡藤原浩的設計,
只不過實在是不便宜啊!



本來想買這個毛絨娀的幾米,
只不這是絕版品沒有在賣,



大隻的井上超酷的,
我買了一隻小的回家,



邪惡的麥噹噹叔叔比正版可愛,



400%的大熊真想全部帶回家,



大隻的凌波綾也超想搬回家,
前面繃帶的熊版我也超愛,
可惜會場並沒有在賣啊~~



這系列最近很紅但不是我的菜,



本來也好想買這隻,
但我的機車大頭老闆不愛哭臉公仔,



牛角人也是我超愛的系列,
超想要這隻但他的價格讓我多次下不了手,
整體來説很不錯逛啊~
但要有冷氣才行不然會中暑啊!!

延伸閱讀:
RIKA-RICH 九嗜黌 - [展覽] 台北華山創意園區 2009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御宅族阿廣的雜記 - 2009年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紀錄分享
Sherwin的行板記事 - 2009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Pentax K-7]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