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101三燔本家



第一次陳副總監說要請我吃飯,
結果他忘了帶皮夾變成我請他,
第二次他再說要請我吃飯時,
我當然有先確認他有帶錢出門,
有人要請客當然不能放過他,
我選了101樓上的三燔本家壽司,
今年我特愛日本料理,
尤其是生魚片和握壽司都吃不膩,



這裡的壽司是吃到飽的,
在上菜之前會先來杯熱茶,



全部的壽司都上了一輪之後就可隨意點,
我不敢吃海苔副總監甲狀腺亢進,
我們請師父把有海苔的都不要上,



在上壽司之前還有前菜,
黑色的豆豆不是我朋友,



牛蒡不會很硬還蠻好吃的,



第一盤的壽司看起來好誘人,
整體來説肉都算新鮮我最愛生花枝,



光吃握壽司真的很冷,
還好有配熱湯是清淡的魚肉湯,



鮪魚當然是絕不能錯過,
肉很甜很好吃,



白肉魚也很不錯,
但我個人偏愛紅肉,



玉子有一點甜甜的蠻好吃,



再一個白肉魚,
師父在食材上的處理還蠻用心,
除了會注意出菜的速度外,
不同的魚肉的切法也明顯不同,



炙燒系列的也好好吃啊,



用火烤過的魚中間是生的皮微焦,
口感和香氣都很棒,



炙燒牛壽司的牛肉超嫰超香的,
這個是我吃最多貫的,
大概吃了五貫之多,



銀鱈鰭邊壽司也超級好吃,
是鰭邊的肉整個肥滿度很高,
入口的魚肉香氣超讚,
加上入口即化的口感,
這個我也吃了好幾貫,



最後的甜點紅豆不是我朋友,
整體來説服務和食材的品質都很不錯,
對於像我這種大食客來説還算挺划算的,
我當天應該吃了有30幾貫,
謝謝陳副總監請客啊~~

延伸閱讀:
amy&anthony的網路日誌 - 三燔101
小豬雜貨舖 - 三燔101。鮮魚壽司放題
Blogging Genie - [食記] 三燔101握壽司吃到飽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