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頭城龜山島海產



六月約了大家去宜蘭草地音樂節,
我們一群人從台北出發,
中午先到頭城去吃海鮮,
到了頭城農會旁的漁市場,
跟很多海港一樣都是現捕現煮的海鮮,
只可惜中午我的戰力不足,
整體來説海鮮還算可以但不到驚豔的程度,



一開始的炒三鮮花枝很甜,



這應該是炒鯊魚吧!



吃肉一定是要配飯的,



魚湯還蠻好喝的很清淡,



生魚片很新鮮但切工就有待加強了,



魚很肥也很新鮮可惜有點不夠入味,



龍蝦就很好吃了很Q,



空心菜超大管的不過很甜,



螃蟹我就沒吃太麻煩了,
賴亨利給了普普通通的評價,



蘆荀不是我朋友,



蝦子還不錯吃,
但我更愛下面吸滿湯汁的粗冬粉,



炸物不是我的朋友,
賴亨利喜歡左邊的炸紅豆,
整體來説算及格但富基漁港更厲害。

延伸閱讀:
大哥&土妹 Let's go - 【宜蘭】頭城.龜山島現撈海產店
小蘋果のFantacy Land - 頭城‧龜山島現撈海產店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