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9

LACUZ



克萊兒每次從大陸回來,
我們就會約了大吃大喝一頓,
餐廳是米血訂的泰式料理吃到飽,
米血當天卻因為腸胃炎基乎都沒吃,
真的是一整個非常的可憐,
我們剩下三個人只好大吃大喝補他的份,
雖是吃到飽卻是點菜制的,
每次來的份量都不太大,
所以可以吃到各種不同樣式的菜,
料理的品質都很不錯蠻適合想狂吃時,



泰式料理絕不能錯過的椰汁咖哩,
雞肉很嫰醬汁味道也很道地,
他們家食物都挺下飯的,



涼扮豬耳絲和台式料理味道不同,
香辣脆脆的口感很好吃,



蝦醬空心菜當然是必點,
這道菜也超級下飯啊~~



最愛螃蟹的賴亨利點的炒螃蟹,
可能螃蟹不是最新鮮肥美的狀態,
這道菜實在是不推,



現場唯一敢吃生食的我,
不能錯過好吃的酸辣生蝦,
蝦子很新鮮又有彈性,
配上超辣的辣醬超級過癮,
吃完一盤後馬上再追加4隻,



月亮蝦餅當然也不能放過,
他的蝦餅是厚的我很喜歡,



這到辣炒豬肉因為辣到噴火, 最後也是由我一個人配飯吃完, 其實他的辣度很合我的意啊~


當然酸辣蝦湯也是必點,
不過我對酸沒有很愛只喝一小碗,



愛吃花椰菜的我點了咖哩花椰菜,
咖哩和花椰菜賴亨利都不敢吃,
(其實他才是個偏食鬼啊!)



炒蝦子倒是普普沒有很棒,
我本來也不太愛穿著衣服的蝦子,



再來是清蒸鱸魚,
魚超新鮮超好吃的~~
(謎之聲:你們三位也太會吃了)



再來一個海鮮豆腐煲,
吃到後來真的很飽了,
但豆腐煲很跟白飯超搭的,



超愛吃海鮮的我又追加了涼扮海鮮,
泰式涼扮海鮮裡的蝦和花枝都超棒,



最後還有甜點,
不過甜點不是我的菜,
飲料也都是喝到飽的,
因為菜都很辣我們也喝了不少可樂,
整體來説真的很不錯吃,
不過要減肥的人實在不適合啊!

延伸閱讀:
Lucaz官方網站
紅小豆的黃金夢 - 泰式料理 - Lacuz
Lily's murmur - LACUZ泰式料理吃到飽(大安店)食記。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