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7

聽逼呦釘 - 川瀨會館



在故宮和觀想的藝術之旅後,
當然最實際的還是要大吃一頓,
吃飯的地點在陽明山上的川瀨,
夏天的川瀨客人並不多很清幽,
整體來説食物普普通通,
並沒有很突出的表現,
第一道菜是沙拉表現普普,



土雞肉還不錯肉還蠻嫰的,



雞湯感覺也還ok,
沒有讓人驚豔的感覺,



這個獅子頭就深獲我心,
我一像喜歡大塊的肉,
入味夠又香的這道菜是當天最愛,



芹菜基本上就不太是我朋友, 再炒個芋粿更加不是我朋友,


黑色的東西也不是我朋友,
這糯米飯不甜也不鹹被退過一次貨,



魚肉就表現的很不錯,



溪蝦炒高麗菜就超好吃的,
他們家的溪蝦超大隻很香很不錯,



最後一道還以雞湯收尾,
我實在沒有很愛雞湯啊!!
整體來説真的表現平平,
畢竟這裡還是以泡湯服務為主。

延伸閱讀:
川瀨會館官方網站
相遇就像隨機取樣-MY ART - 川瀨會館
韋爾伯與麗兒的生活筆記 - [食記] 川瀨會館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