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6

聽逼呦釘 - 觀想



回到壓公司後的第一次聽逼呦釘,
我的大頭老闆決定帶我們去故宮,
來個有氣質又有學問之旅,
當天還有專業的導覽來介紹古物,
邱小如從小就不是好學之人,
只要一聽老師講課就哈欠連連,
比起有專家導覽我還更喜歡自己看,
再加上我對古物的興趣實在不大,
在哈欠連連下離開故宮後,
妮娜妹安排了觀想藝廊的參觀,
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現代的東西,
到了現場我超後悔沒帶我的單眼相機,
現場有好多好有趣又很棒的作品,
這隻羊的油畫我超喜歡的,



還有很多件的陶磁作品,
以風情萬種的現代女性為主題,
每一個作品都超有特色,



這次的展覽主題之一是孤單,
油畫的呈現真的很能抓的住我,



二樓的部份有一系列的芭比娃娃,
還有古代版和原住民版超酷的,



還有超多的襪子娃娃,
和我們做的簡單版比起來,
這裡的襪子娃娃又更加有個性,
真是一個很有趣的行程,
不然在台北看到藝廊實在不太敢進去,
(因為絕對是買不起的)
更何況是進去拍照,
這次真是一次特別又有趣的經驗啊!!

延伸閱讀:
觀想藝術中心官方網站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