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7

陶一軒 - 莊敬店



這篇食記也是上班前的事了,
鍾小雪姐妹和王小雄約了到我家玩,
本來就對陶一軒有興趣的我,
就建議一群人來去吃陶一軒,
我們家前面基隆路有一家後面莊敬路有一家,
為了餐後能夠去喝好喝咖啡選了莊敬路,
整體來說陶一軒的食材品質很好,
所有的食材都是單點小盤裝感覺很舒服,
重點是牛肉、豬肉都新鮮好吃,
實在是很適合想大吃大喝時的好選擇,
當天吃玩飯後一群人回到我家玩wii Fit,
不斷的在家裡大笑和尖叫,
真懷念不用上班的好時光,



因為所有的菜都是用點的,
基本的菜盤就超級簡單,



陶一軒的牛肉很值得讚賞,
牛肉很嫰厚薄也很剛好,
吃到飽的方式很適合肉黨的朋友,



我超喜歡這個龍蝦沙拉,
微微的芥末搭著香甜的龍蝦肉,
口感和味覺都很棒啊~



他們家牛五花的肥度也很讚,
雖然很肥但吃起來不真的太膩,
肉也不致於太軟真的很好吃,



這個不是我朋友,
但王小雄超愛水晶餃的,



他的配菜食材整體品質都不錯,



蚵仔也不是我朋友,



雖然我愛吃肉其實某些菜我也很愛,
青色花椰菜和絲瓜是我吃火鍋時的好友,



蛤蜊很新鮮好吃,
他們家的海鮮也很不錯,



我吃火鍋絕不錯過的排骨酥,
不過我比較喜歡辣中間那種没骨頭的,



魚片也很新鮮好吃啊!



大陸妹也不賴他們家食材都處理的不錯,



雖說吃火鍋放豆苗有點怪,
但豆苗也是我的好朋友之一,
當天吃了好多豆苗啊~~



蟹腳就比較不推了,
因為是冷凍的新鮮度就有差,



蝦子應該是最新鮮的,
每隻下鍋前都是活跳跳的,
所以還會自己選要跳進那一鍋,
新鮮的蝦子當然非常好吃,



我們四個人一上桌就瘋狂的點菜,
後續還追加了好多的肉,
我們真的是很會吃啊~~



最後還有水果但我覺得普普,



招牌的霜淇淋是不能錯過,
樂趣是在自己動手做,
飲料是喝到飽的很不賴,
整體而言以吃到飽來說品質不錯,
可以點很多自己喜歡的火鍋料是最棒的。

延伸閱讀:
陶一軒官方網站
平心而論 - 陶一軒 忠孝店
流量者的天空 - 【漫遊美食】陶一軒精緻日式火鍋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